苏叔叔离开后,我躺在床上很是头疼。
让我去跟短发女聊,我这怎么聊啊?
如果是让我给她道歉认错什么的,我估计还能硬着头皮去,让我去跟她商量不要告发我们,这不是往她伤口上撒盐吗?
她心里会怎么想?
肯定会这样想:都这时候了你还想着我告不告发你,你心里只有你们自己,根本没有我是吧?
兴许短发女一生气,回去更是要告发我们了。
可是,不去吧,我也怕短发女心里已经恨上我了,回去了真的给她爸妈或者其他人说了,然后最终连累到其他人。
想来想去,我觉得还是去找她谈谈比较好,哪怕是说点道歉的话,缓和一下我们两的关系。
后来我去了她房间门口,敲了敲门,并说道:“然然,咱们俩好好聊聊吧,你开一下门。”
跟我想象中的一样,短发女根本就不搭理我,里面听上去没有任何动静,我再次敲了敲门:“你明天不是就要走了吗,我觉得走之前咱们还是好好聊聊吧,就算是你以后再也不想搭理我,不想跟我有瓜葛了,那咱们聊一下,把事情说开也是好的嘛。”
里面仍旧没动静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