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发女要跟我聊一聊,这自然让我有些意外,尤其是我能感觉的出来,她貌似不是要跟我聊盗墓的事,应该是私事。
难道是相处了这一段时间,她已经放下原来的事了,打算跟我好好相处了?
想到这,我心里有些小激动:“当然行啊,走吧。”
随后,我跟着短发女去了后院,我们俩找了个角落的长椅坐下。
“我之前一直对你怀恨在心,一直在意波密那件事,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?”这是短发女坐下后,说的第一句话,没有跟我绕弯子,也没有跟我墨迹,就这样直白的问了出来。
至于她的问题,我其实知道答案,一直耿耿于怀,那只能说明心里还有我,还没有放下。
只不过我没有这样回她,我只是说我不知道。
她说:“因为我还没有放下你。”
“那你现在呢?”我问。
“现在我已经放下了。”短发女很干脆的说道。
咋说呢,如果是我刚去上海找她的时候,或者是我们俩闹矛盾闹别扭的时候她这样说,我心里还会觉得是气话什么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