媛姐其实也算是个江湖老油条了,我对她的担心其实也不重,主要就是短发女,但是对于我的提醒,短发女显得比较冷漠,她说不用管她,她自己会注意的。
赵虎还在旁边调侃我,说我瞎操心。
媛姐估计是替我打抱不平,还说短发女不识好歹,我知道继续聊这个话题不太好,就赶紧换了个话题。
话说我们开会开到一半的时候,小夜还突然给我打了个电话,我还以为她打电话是有什么事呢,结果接听后她说要来我们老家找我们。
我当时有点不理解,我说:“之前不是给你说了,大闯哥出事了,董叔也死了,我们几个现在每天都小心翼翼的,这个节骨眼你干嘛要来啊,不是让你去国外找你爸吗,或者在北京看好你的咖啡店也行嘛,咖啡店这才刚开业没多久,你这个当老板的就要走啊。”
旁边的媛姐一听,还立马过来凑到手机跟前问道:“啥意思?小夜要来啊?”
我点点头:“嗯,她说要来找咱们。”
“那是来找咱玩几天啊,还是有其他的打算啊?”媛姐问。
我说不知道,接着我问小夜她有什么打算。
小夜说咖啡店现在找了一个职业店长打理着,她这几天在店里忙活了几天,感觉这样的生活其实也不是她想要的,觉得很枯燥很无聊,还是想跟着我们天南海北的走,说这样心里会舒服一些。
小夜这番话,让我有点懵逼。
咋说呢,我跟小夜认识也算是有一段时间了,而且我们的相处算是比较深的,我自认为我还是比较了解她的,按理说她是一个性格比较稳的人,做事情也是有分寸有条理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