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511章 现实还是梦境 (3 / 4)

作者:多种物质 最后更新:2024/8/29 6:33:18
        随后我妈给我讲了一遍,我也明白了大概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从盗洞里出来找短发女和小辫子的时候,赵虎他们就和我失联了,赵虎他们等了半天,一直不见我带着小辫子和短发女回去,他就领着人回去了,结果外面的人说压根没见我出来,我就像是凭空消失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他们就到处找我,还去了墓里面找我,也没有找到,而墓里面原本进去的几人也全死了,连着大象也一起死了,加上他们后续找了我好多天都没找到,所以都以为我是出事了已经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那块墓地,后来也被有关单位发现了,然后把几个盗洞做了回填处理,赵虎和小辫子这段时间也没有去盗墓了,经常来饺子馆里陪我妈,防止我妈太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短发女,她回了上海,小夜则回到了北京,媛姐又继续回张青山那上班去了,张青山也靠着这次分得的陪葬品发了一大笔财,还在城东那片买了一大块地,打算明年建商场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完这些,我心里觉得还挺幸运的,起码我们的人都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问我妈能不能现在给赵虎小辫子打个电话,让他们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妈说当然能,完事她就掏出电话,给赵虎拨去了号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电话通了,当我妈告诉赵虎我还活着后,赵虎在那头别提多激动了,反复问了好几遍是不是真的,确定我还活着,他说他马上去接小辫子,这就来我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赵虎和小辫子来了,我们三兄弟见面后,立马抱在一起,别看赵虎一直都是个大大咧咧的壮小伙子,这次见了我居然还矫情的哭了起来,他一哭,小辫子也哭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,毕竟对他们而言,我是死而复生的兄弟,是消失了好几个月然后突然活过来的兄弟,他们肯定是激动而哭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对于我而言,我从跟他们“失联”到现在,也不过才过了几个小时而已,我对他们的“思念”之情肯定还不是太深,所以这时我并哭不出来,我只是很纳闷,为啥事情会发展到这一步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