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按理说,上次是鸭嗓男的人进去,这次也该我们的人进去了,但是我内心还是不愿意让我们的人进去的,毕竟我也说不准捏疙瘩的方式能不能一直用,万一出现什么意外,那我后悔都来不及了。
所以我对小辫子说道:“这次不需要太多人,主要是进去探位置,一个人也可以。”
完事我还问那个人,他一个人敢不敢去。
那人说只要钱给到位就行,鸭嗓男又承诺了一番,他同意一个人去。
随后,我跟短发女又回到了窑坑那,等我在电话里让鸭嗓男放人进盗洞后,过了几分钟左右,尸体窟窿眼的旁边出现了一个凸起,显然是那个人进了墓道里了。
接着我捏着疙瘩开始往上捏,因为我怀疑主墓室或者有价值的墓室位置应该处于心脏或者大脑,所以我主要是朝着这两个方位捏的,当然疙瘩在移动的过程中,也会出现挤不动的情况,那说明他遇到的墓道是个死胡同,这就需要往其他方位走,就像是走迷宫似的,反正过了好长时间,才将疙瘩捏到了心脏位置。
因为我猜测这里可能是主墓室,我还记住了此时的时间,而短发女在旁边用纸笔不停的绘图,她把疙瘩的行进路线全都画上了,而且旁边不停的标着时间。
我还给她竖起个大拇指说:“然然,你这也太让人刮目相看了,之前刚认识你的时候,一直觉得你是个拖油瓶,什么都不会还要总麻烦别人,现在来看,你要是认真起来,也是挺厉害的嘛。”
短发女这次也没跟我客气,她有些得意的哼了一声:“那肯定呀,我本来就是学这个的,测绘这些也是有些基础的。”
说着,短发女用手指了指那个疙瘩:“那你现在要不要停留一段时间,让他们在这个位置多呆一会,这里面应该挺重要的,呆的时间长了,也能搜集更多的信息和线索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