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真的,当时人均工资一个月小几百,我一套西装花了六千多,我感觉心都在滴血了。
哪怕是短发女来掏钱,我也很舍不得。
给我找了个领带搭配上后,短发女付了钱领着我出去,也是头一次穿这么贵重的衣服,我感觉走起路来姿势都不对劲了,有种很拘谨的感觉。
短发女在旁边咯咯咯的笑我:“我说你能不能自然一点,不就是一件破衣服吗,至于吗?”
我说没穿过这么贵的衣服,有点难适应。
她还拽着我让我来回快跑了几步,让我尽快适应适应,接着又指着我这头发说道:“你这个发型也不太好看,毛毛躁躁的不精神,走,我带你去弄个好看的发型去。”
我对我自己的发型其实是比较满意的,但是短发女执意要带我去理发,我最终还是妥协了。
在理发店里折腾了一个多小时,我的新发型终于好了,是一个四六分的发型,有点像林志颖或者郭富城的那种,这在当年还是很流行的,很吸引年轻女人的眼球。
完事照镜子的时候,我自己都被自己震惊到了。
“怎么样,是不是感觉帅多了?”短发女这时站在我旁边笑着问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