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爸,妈,这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建军哥哥。”
短发女爸妈走过来后,短发女指着我说道。
接着她又指了指她爸妈对我说道:“建军哥哥,这个是我爸妈,已经来镇子好几天了,刚刚得到我消息立马就赶来了。”
短发女的爸妈见到我很激动,过来抓着我的手不停的感谢,她爸还表示要给我一大笔钱,让我把家里的地址电话什么的说一下,等他回到老家休息几天后会亲自去我家感谢。
我说是不用了,我们能活着出来,都是互相帮助互相依靠,不存在谁感谢谁的问题。
“不行不行,这个恩情我们必须要还,你必须得把你家地址告诉我。”
短发女也有些着急的说道:“是啊哥哥,你就把地址告诉我们吧,回头我跟我爸一起去。”
咋说呢,我们身为盗墓贼,本身跟考古队就势不两立。
在沙漠里大家为了活命可以团结一致,但是现在都活着出来了,我觉得没必要跟考古队的人继续有接触了。
哪怕我跟短发女这几天相处得不错,还发生了一段段暧昧的故事,但我觉得只要短发女一回到她们老家,肯定很快会忘掉我忘掉这一切,我们两最终还是两个世界的人。
可能最后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吧?
所以现在我收人家感谢费啥的有什么意义呢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