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差不多七八十米远左右,我多少有点适应了,心跳也没那么快了,这时我就开始正儿八经画圆了,侧身的角度也略微大了一些,但我的眼睛始终是朝着前方看,因为我生怕到看什么不该看的。
当走到一个沙丘底下的时候,我寻思坏事了。
在平地上走步伐还是比较稳的,这一上沙丘,那可就容易摔跤了,而且上了顶上往下走的时候更容易摔跤,万一这些鬼玩意在我往坡下走的时候使绊子,我被摔倒了怎么办?
想到这,我的额头都冒出汗来了,我感觉比之前碰到带盔甲的士兵,还有木塔古城那些死人的时候还要紧张。
等我稳着步伐走到沙丘顶上时,我做了一个简短的休息,我觉得越是紧张的时候就越不能急,得先保留足够的体力,等会才能走的更稳当一些。
只是人停下来的时候,身后的脚步声更清晰了,似乎都能感觉到有人在身后跑来跑去的,而且它们跑动的时候带起了一股股风,把我衣服都给吹动了。
这些风都是凉的,后背能明显感觉到凉意。
“陈……建……军……”
就在这时,我身后突然有人叫我名,听声音很稚嫩,像是小孩子。
我自然是不会回应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