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所处的地方已经离着古城不远了,所以没走几步就进了城,这时能看见地上到处都是新出现的沙坑,每一个沙坑都代表着有个死人从里面钻了出来。
“这城里面到处都是死人,咱们俩进去的话,等会不会被它们包围起来,然后瞬间被活撕了吧?”
赵虎问道。
我指着地上的沙坑说道:“这些死人都已经从地上钻出来了,他们应该都围在了木塔附近,咱先试着往里面走一走,一旦情况不对咱再往回跑就是,不用担心到时四面八方会出来死人。”
“唉。”赵虎叹了口气:“要是毛驴在就好了,毛驴能辟邪,咱们牵着进去应该不怕他们靠近吧?”
“毛驴虽然有辟邪的功效,但不一定任何时候都有效果,邪气也分很多种,再说现在咱也没毛驴,就别想那么多了。”
说着,我看到了前面乌泱泱一堆人。
此时我们离着木塔还有相当长一段距离,但是前面几十米处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了,到处是死人。
“这些玩意围着木塔干啥呢?”赵虎问。
我说不知道,接着还掏出手电筒,打算找个高处往前面照一照,看看木塔跟前有没有异常情况。
正好旁边有个房子塌了个顶,墙壁还挺高的,我就直接爬上了墙头,然后站起身用手电朝着那边照了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