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咋回事啊建军?刚刚哪里发出的响声?”赵虎这时问我。
我摇摇头说:“不知道,但肯定不是啥好事,赶紧挑几个宝贝离开这。”
说着,我将夜明珠装进口袋。
等毛驴牵进来,赵虎和小辫子拿着麻袋往棺椁跟前走的时候,地宫的左侧方向,突然传来一阵“轰隆轰隆”的声音。
听起来像是山洪暴发的声音。
我拿手电朝着左边照去。
紧接着“砰”的一声巨响,左边不远处的石壁上方突然破了一个大口子,山洪从里面的溶洞里倾泻而出,接着流进护城河里。
还没等我反应过来,在其他方向的石壁上,也纷纷破了几个大口子,同样有山洪倾泻出来,我自然明白,这是拿走夜明珠之后,墓主人对我们的惩罚。
小辫子这时也跑了出来,看到这情况他立马说道:“建军,咱们赶紧跑吧,山洪都流进护城河里了,护城河的水位马上就要上涨,等下可能要将整个地宫都淹没,到时咱们怕是都要淹死了。”
我说要是真淹死了那倒还好,护城河里面全是腐蚀性很强的液体,等会被河水冲出来,咱们碰到就要玩完,哪里还等得到被水淹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