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面外面的宝贝确实足够多,别说全部拿走,就是拿走十分之一,也够我们所有人荣华富贵一辈子了。
另一方面为了安全,我们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,都死了好几个人了,我觉得这棺材里面肯定也藏着不少危险,如果非要打开,搞不好还要死人。
既然已经确定能发财了,何必还要冒这个风险呢?
将我的观点说出来后,大家伙出现了分歧。
雷哥和蛤蟆他们还是执意要开棺材,说这个石牌就是糊弄人的,写着里面没宝贝,那纯粹是此地无银三百两,里面的宝贝估计价值连城。
至于什么机关不机关,他们觉得这么小的棺材,里面能藏什么机关,就算有,小心些就是了。
小辫子和小马哥觉得外面的宝贝足够了,没必要冒风险。
而尖嘴和赵虎则有点犹豫,他们是既想开棺材找夜明珠,又怕有危险会出事。
而我是总指挥,我自然有着决定权,再三考虑后我说道:“棺材不开了,把外面的宝贝搬出去就行了,先挑容易搬的搬,比较重比较大的最后再说,等到了外面咱们再具体商量怎么分。”
蛤蟆有些不死心:“那万一棺材里真有夜明珠呢?或者有其他的宝贝?一件顶外面一百件呢?”
我说有没有都跟我们没关系,外面的这些足够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