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,我跟赵虎睡醒后,发现雷哥也已经接到消息赶来了。
我们大家一起吃了个饭,回到房间开起了会,商量接下来的打算。
这两天媛姐跟她的人已经把物资重新整备好了,物资这方面是不缺了,现在商量的主要问题有两个。
第一个就是,第二次出发要不要增加人手。
还有就是去了太子墓之后怎么对付那些士兵。
人手的话,除去受伤的和女人,能用的就剩下我赵虎小辫子,还有尖嘴国字脸雷哥了,媛姐那虽然还有两个青壮力能用,但他们两主要负责留在大本营处理突发状况,所以真正能用得上的就只有我们六个人。
不过媛姐倒是表示,她的两个人可以给我们分配一个,到时她和另外一个人在大本营守着就行。
可加上媛姐的这一个人,我们也只有七个人,去了能行吗?
“我觉得人多人少其实都是次要的。”赵虎这时说道:“最关键的问题是解决那些士兵,如果咱们有好的法子能让那些士兵全失灵了或者都死了,咱就是两三个人也够用了,对不?”
赵虎说的很有道理,关键点在于怎么对付士兵,就算我们这次找上五十一百个人,想不到对付士兵的好办法,去了一样没用。
我点点头说道:“对,咱先琢磨一下怎么对付这些士兵。”
雷哥立马举手提议:“咱用炸药炸行吗?上次那个石头被炸开之后,冲击波把那些玩意全给炸翻了炸碎了,他们重新组合起来也花费了小半天时间呢,咱要是一直炸,它们一直起不来,咱不就有机会了吗?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