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分开的时候,媛姐不停的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,真碰见其他盗墓贼一定要留个心眼,有时候人比邪祟还可怕。
话说我们继续出发,一直走到这天晚上十二点多才休息,因为都是大男人,休息起来也没那么讲究,随便找个地就躺下了。
由于这是第二次来,且我们赶路很快,我们比上次达到太子墓的时间提前了一天多。
而在来这的路上,我们也发现了不少其他人涉足的痕迹,其中就包括一些他们吃剩下的食物残渣和一些塑料袋啥的,所以到了太子墓山脚下的时候,我们格外警惕。
几乎每走一段路就要停下来四处观察。
从山脚下朝着墓门那走的时候,赵虎还提醒我们:“枪都拿好了,保险也开开,万一等下有人搞咱们,咱直接往死打就是了。”
“这帮人不会已经把宝贝拿走了吧?”雷哥问。
“应该不会,那里面上千个士兵呢,他们能对付得了吗?就算是对付得了,那主墓室的通道口他们能找到?我觉得没那么容易的。”
“那万一他们是盗墓高手咋办?”
我说那就只能怪咱们点背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