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小夜和媛姐,她们并不想直接睡在地上。
尤其是小夜,她有着严重的洁癖。
之前第一个营地是睡车里,她还能接受。
第二个营地是睡在木屋里,她也能接受。
现在让她直接在地上搭帐篷,她有些膈应。
哪怕雷哥给她一再强调,地上经过火烤已经很干净了,不会有虫子,但小夜还是不愿意睡地上。
如果是别人,大家肯定会说她矫情,可人家是老板,大家也只能给她想办法。
小辫子这时也开始献殷勤,他给小夜说:“那我给你搭个树屋吧,睡树上总干净点吧?”
赵虎立马给我挤挤眼:“看看这逼,之前就说进了山里小夜若是嫌脏的话,要给人家搭树屋,现在居然说到做到真要搞这个,这巴结人的功夫,咱们俩可得好好学啊。”
我笑了笑没说什么,但心里也觉得小辫子这点不好。
如果小夜对他有点意思,哪怕只是一丁点的话,我觉得他做这些都是值得的,起码是有希望的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