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9章 没有影子 (2 / 5)

作者:多种物质 最后更新:2024/8/29 6:33:18
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,我回头看了看其他人,说不行我去找找。

        媛姐第一个站起身,不过她并不是要跟我出去找人,而是劝我说道:“你干嘛要去找他们,让他们等会自己回来呗,估计是走的比较远听不见,咱再等等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说怕他们出事,还是找找比较好。

        赵虎这时也劝起我来:“还是算了吧,他跟咱又不是关系特别铁的兄弟,你冒这个风险干嘛,万一真碰到鬼打墙了,你也出不来咋办?你可是咱们的总指挥不能出事,不行咱再走远点,走个一二百米,然后再朝着远处叫唤叫唤就行了,他们能听见就听见,听不见拉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辫子跟赵虎一个态度:“是啊,姓雷的又不是什么好鸟,嘴又臭,也不是咱让他出去的,是他自己要出去,出事了也活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说只有他知道北魏太子墓在哪,如果他就这么丢了,回头咱们找不到墓怎么办?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知道个屁,今天在半路上他说的那话意思还不明显么?他自己都说了不一定有这个墓,显然就是忽悠咱们的,我看就是混吃混喝混工资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辫子说着,还问小夜:“你给他们三个开多少工资,肯定不低吧?他们估计就是冲工资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夜的回答让小辫子有些尴尬,她说她没给雷哥三人开工资,只答应给两成收益。

        接着小夜又对我说:“我觉得还是适当找一下吧,毕竟大家是一起来盗墓的,是一个团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辫子见小夜这样说了,态度立马发生了一百八十度转变:“也是,小夜说的有道理,找一下也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赵虎立马骂起小辫子来:“你这个墙头草重色轻友的家伙,为了巴结小夜,你连你兄弟安危都不顾了是吧?你真想让咱军哥去找他们?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