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Cater-1:wereamI?(我在哪?) (2 / 4)

作者:呜啦呜啦五郎 最后更新:2022/11/3 20:29:53
        「我的名字是Eileen,我和神殿骑士们昨天在城郊区域内发现你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城郊?」

        听见Eileen的说词,Logan才想起昨天叫那两个骑士别伤害自己的声音好像就是这个像JiNg灵的nV人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没错!我那时感知道你的JiNg神非常困惑而且不安,为了避免你再继续失控,我对你施展了昏睡咒,情况紧情,请你原谅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没关系…你…能探知我的JiNg神?」

        Logan不可思议的看着她,他万万没想到居然还能预见另一位和X教授相似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我是一名JiNg神能力者,同时也是我们神殿的大祭司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神殿?等等!我到底在哪里?」

        从刚刚到现在,Logan似乎听见了很多陌生的东西,太多资讯流入脑袋中,令他不得不先打断她问,接着Eileen开口:

        「这里是南特拉国中的圣都-绿茵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什麽!?」

        好哇!这里完全是个陌生的地方,Logan确定地球上没有这地方,而且回忆一下他以往看见的东西,感觉一切变得不确定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