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上课。
没关系,这只是早上呢,还没结束。
那下午呢?
也要。
每天都要吗?
嗯,很忙的。
好,没关系。
结局最後还是这样,一点点转机都没有,反覆看了好几遍我们这段来得快去得也快的对话纪录,明明自己计画了这麽久,如果只是结果不尽人意就算了,但是就连过程都好像没有值回票价。
空虚的跳出聊天室并关闭手机萤幕,抬起头看着天花板抑制想哭的情绪,毕竟现在还在安亲班呢,不能让人看笑话了。
深呼x1後确认自己差不多恢复状态,准备回到工作岗位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